元化

爱英美剧,电影。杂食系。

我刚刚看我完海王,重点来说我觉得还不错。画面精美,故事连贯,结局圆满。
注意可能有剧透。

1、关于男主:啊啊啊啊啊,容许我犯一会儿花痴,真的好帅。我本身就喜欢杰森,很有狂野的气质(亚瑟一家里好像就他一个是大块头肌肉男啊(๑•ี_เ•ี๑))。看的出来海王的性格是粗中有细,看起来不太爱动脑子但是很聪明。他说话比较直,感觉的到以后的正义联盟里会是个开心果(除了闪闪之外),有一种他会把我想吐的槽都说出来的感觉。

2、关于女主:一句话概括我喜欢媚拉,不喜欢演员。
电影里媚拉的个性是比较鲜明的角色,鲜红色的头发,能力也很帅,是一大堆物理系里面难得的法系。亚瑟一直不愿意当王,我一度以为亚瑟会把王位给媚拉来着。

3关于反派: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制服,丑的不忍直视→_→,真的。我已经知道如果有下一部反派会是谁了。

4、关于特效:简直了,进入亚特兰提斯的场景很美,战斗场面也很宏大,尤其是拿到三叉戟之后,我觉得最厉害的就是特别多的水底的场景,人物的头发漂浮的感觉(我觉得是特效做的)

5、关于故事:这是一个关于love and peace 的故事。

6、不满意的部分:真的,每次看着亚瑟说着说着就有什么东西爆炸,声音特别大,然后我就被吓一跳,次数太多了,有点不舒服。

......(剧透警报)........

7、最爱的镜头:最爱的一定是小亚瑟在水族馆的玻璃墙前面,后面是一大群水生动物,简直是想要人把他揉进怀里,又想跪下叫吾王。

8、想吐的槽:亚瑟大概是DC难得的lucky guy了,没看过漫画,不过DC的一般套路你懂的,简直是人生赢家啊,一家人真的是整整齐齐。
以及我不太懂为什么亚特兰提斯的战士要穿的像星际战士似的(๑˙ー˙๑),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在陆地上呼吸,有些就一副窒息的样子,明明种族都是一样的。
还有值得强调的一点是海王的战衣是真的丑,不过ending pose很有漫画的感觉。
而且我发现最后他弟弟的战衣在胸前不是黑色,而是深紫色。

9、到了电影院才发现预售的票可以领海报,卡贴之类的周边,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。

评论

热度(5)